灵火

《不兼容世界》御剑ver.02 逆转 #御成#

 

1、百度了一下,逆检1应该是发生在3代结束前后的故事,本文的时间点设定为3代结束没多久,所以会有(没什么存在感就是走个过场的)一条美云出场。信乐盾之是逆检2的人物,逆检2我还没玩qaq不过大概找了一下没发现御剑认识而成步堂不认识的律师(大概),所以就拉出来溜溜……

2、御剑现在人在美国人在美国人在美国,别问我怎么看的日本电视剧我不知道- -

3、虽然还在重玩逆转系列中(目前正在推3代),以前是玩到了复苏和逆检,4代虽然等到了汉化但是因为成步堂丢了律师徽章打击太大所以并没有玩下去……于是就是说……人物会有OOC,因为脑补内容太多。

4、不是BE也不虐,信我!

5、说了今天要写完,困成也要写完……感觉写到最后脑子都糊涂饿……还要算时差……

6、御成不拆不逆御成不拆不逆御成不拆不逆两边都不渣真的!有疑问的看到后面就知道饿!

7、御剑目前至少是还不知道自己喜欢成步堂……

以上……能接受的再……

 

 

 

 

 

 

02

好说歹说总算是说服了信乐盾之帮忙,帮忙定好了通宵航班和接送车辆以后御剑总算是松了口气。

可惜这口气没能放松多久,还没等御剑喝完早餐的哪杯红茶,国际刑警狼士龙就踹开门冲了进来。

 

“御剑怜恃!为什么我们好不容易找到的联系人被杀了!”

一声巨响后,伴随着狼刑警狼嚎一样的咆哮,御剑一脸冷漠的看着桌子上山一样的文件轰然倒塌。

 

“狼搜查官,你把我的文件弄乱了。”

将手里的红茶放回桌子上,御剑一脸无所谓的交叉双臂靠在了椅子上。

“日本那边的审判才第一天,而且目前的审判只是为了解除美云的嫌疑人身份,真正的凶手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御剑露出了沉思的表情,修长的右手手指习惯性的敲打起左臂起来。

“我已经拜托信乐律师前往日本接手调查了,究竟是杀手组织的复仇还是联络人的私人恩怨,或者他的死亡只是一起意外,要等真相水落石出才知道。”

 

“而且你不是和冥在追查走私组织的事么,为什么会掺和到国际杀手组织里来?”

 

“啧,”

被御剑条理清晰的说明说的没了脾气,狼有点无奈的抓了抓头发,

“没办法,我们抓到的几个人突然都被杀了,追查下去发现是杀手组织动的手,顺着线摸过去,好像两个组织的高层来往密切所以就想从杀手组织这边下手看看能不能获得情报。”

“然后美云那边用情报作交换拜托我调查某个人的多重身份。”

狼一脸苦涩的摊了摊手。

“当时还以为终于抓到组织小尾巴的我果然是太天真了……这才查出来啊,居然就死了……”

 

“我想美云那边应该是收集到了什么了不得的情报吧。”

御剑半眯着眼睛思考了一下,慢悠悠的站起了身走到了窗前。

“不然不会那么巧的就把她作为嫌疑人了,而且还特意挑了个日本只有她和系据在的时机。”

“检事不用说了,律师方面都没有完全知情的人在。”

 

“哎……?!啥?!你不是拜托信乐了么!怎么会不在日本?!今天不就是一审了么!喂御剑你这家伙……!美云她——!”

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御剑的话是什么意思,狼一脸震惊的又用力拍了一下桌子,让山一样的文件更加混杂了起来。

 

“你冷静点,”

被吵闹的咆哮吵的头疼,御剑推推鼻梁上的眼睛,一脸嫌弃的回头瞪了狼一眼,

“信乐只是完全知情的律师,我拜托他主要还是为了隐瞒情报,但是今天一审我拜托的可是日本最棒的律师,无罪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好么。”

“我倒是担心他太过投入不小心就掺和进来啊……”

 

御剑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在透过百叶窗看到楼下提着鞭子匆匆跑下车子的狩魔冥的身影时,露出了奸诈而幸灾乐祸的轻笑。

 

“信乐律师已经在前往日本的飞机上了,而且既然你们这么不放心——”

办公室的门二次被踹开,挥舞着鞭子的冥一脸暴怒的冲了进来,迎接她的是狼一脸的莫名其妙,还有御剑‘终于等到你了’的奸诈笑容。

“我就帮你们去日本一趟吧。”

 

“工作就先拜托你们了哦,冥,狼。”

 

 

 

 

虽说是将工作半强行的推到了冥的身上,不过比起无所事事的信乐律师,检事的工作交接就用掉了大半天,剩下的时间再跑跑人事部门申请带薪休假去搜查局拿一下最新的资料什么的,等御剑总算是折腾完所有的事情可以回到家里打包行李的时候,已经是美国时间的夜间时间了。

机票的时间是美国时间凌晨三点多,和检事局确定了接机的车辆,又联系的自己在日本的高级公寓的管理人要求对公寓进行清扫,御剑在准备打包行李的时候,突然就看到了放在电视柜上的逆の法庭的录像带。

 

封面上的女律师穿着宝蓝色的西装裙打着绛红色的领带,及肩的长发有着蓬松硬朗的感觉,水润的黑色大眼笔直的注视着前方。

御剑一下子就想起了成步堂。

 

“糟糕,忘记给他打电话了……”

有点懊恼的敲了敲头,御剑拿出手机陷入了沉思。

 

虽然自己是检事,不过毕竟曾经憧憬过成为一名律师。

委托人在审判顺利的前提下突然更换律师,还说不出什么很好的理由会对律师本人造成多大的伤害,并不是不能想到。

何况还是挚友所拜托的委托,口口声声说着日本的话果然还是要你来,结果转头就找了别人替换……替换的时候还连个理由都给不出。

御剑头疼的努力想象了一下审判结束的场景——系据别说解释安慰了,没有说漏嘴瞎捣乱就不错了,美云估计会保持旁观煽风点火,信乐……他不趁机欺负一下成步堂这个律师后辈,自己就要谢天谢地了——

 

“完蛋了,这次肯定把他伤到了……”

有点自责的咋咋舌头,御剑摩挲着手机的屏幕,拼命的思考着要怎么解释才能又不暴露案情又能安慰道毫无疑问被伤害到的成步堂。

然后手机的闹铃就毫无征兆的响了起来。

吓了一跳的御剑慌忙将手机拿到眼前,设定了十一时半响起的闹钟正在叮叮当当的播放着逆の法庭的开庭曲,戳开闹铃,提示的那一栏赫然是狩魔冥风格的留言短语。

 

[敢耽误飞机就抽你!]

 

“……算了,先收拾东西……”

摇摇头发现自己实在是想不出合适的说辞,御剑带着几分逃避的心理丢下手机开始收拾行李。

 

 

 

 

因为心里一直惦记着成步堂的事情而整个人都有点心不在焉的御剑,在飞机上的头等舱里苦思冥想了七八个小时,总算是勉勉强强想到了一个对成步堂来说还算可以接受的理由。

于是好不容易等到飞机降落在中转站的时候,迫不及待的御剑立刻就打开手机给信乐去了电话。

 

结果自然是吃了倒时差失眠暴躁中的信乐盾之一顿怒吼牢骚。

尤其是在听了御剑来电的意图后。

 

这辈子都没想过会有被检察官逼着串供,还是为了善意方面的蒙骗检察官的小伙伴的不利于自己形象的串供的信乐盾之,当时的内心是懵逼而又崩溃的。

尤其是在他大吼着我和成步堂以后又不可能再见面然后挂掉电话结果分分钟就又被御剑打过来的时候。

 

被折腾的毫无办法的信乐盾之律师,就这样屈服在了检察官御剑怜恃的软磨硬泡之下。

 

“那么信乐律师,美云和系据那边也拜托你去帮我传达一下,你是美云父亲同事的好友的二大爷的侄子的同学的女儿的男朋友的老师,所以听说美云出事后才死去活来的要接受这个案子。”

御剑满意的对着空气点点头,然后忽略掉信乐恶狠狠地怒吼声(“你才为了美云死去活来你全家都死去活来!”)挂掉了电话。

 

只是没等他查好时差决定拨打成步堂那个电话,飞机再次起飞的广播就已响起。

 

 

 

 

 

 

再有机会拨打电话,已经是站在日本的土地上了。

毕竟是要说谎而有那么一些心慌慌的御剑,拖着行李箱坐上了检事局派来的车辆。

 

然后故作冷静的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日本时间后按下了成步堂家中座机的快捷按键。

 

“嘟——嘟——嘟——”

漫长的等待后电话自动挂断,御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重播。

可惜再次是无人接听。

 

短暂的犹豫在确认时间后被主人推到一边,御剑用自己都没发觉的,不自觉间带了几分焦急的力度再次按下了快捷的按键。

 

“嘟——嘟——咔哒——”

电话突然发出忙音以外的声音时,御剑忍不住眼前一亮后急匆匆的就开了口。

“龙——”

只是饱含着担忧歉意和困惑的呼唤才吐出嘴唇,就被电话那头陌生而甜美的女声打断。

 

“御剑怜恃先生,成步堂先生正在休息,请您处理完您的小助手和大律师,并在至少七十二小时之后再来电话!多谢合作!”

 

“啪嗒——!嘟——”

 

打错电话的侥幸心理被女士的话语无情的击碎,御剑心中不自觉的失落起来,尤其当他再次拨打电话时传来了电话正在通话中的短促响声时。

百思不得其解,担心又不快的心情像阴影一样遮住了原本带了几分雀跃亢奋的脸孔。

 

阴沉着脸的御剑怜侍,就这么踏进了检事局的大门。

===============TBC================

 

宝宝困死了!明天没什么事宝宝争取把两个人的ver.03都写完……

评论(4)
热度(30)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