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火

《不兼容世界》成步堂ver.04 逆转御成

1、百度了一下,逆检1应该是发生在3代结束前后的故事,本文的时间点设定为3代结束没多久,所以会有(没什么存在感就是走个过场的)一条美云出场。信乐盾之是逆检2的人物,逆检2我还没玩qaq不过大概找了一下没发现御剑认识而成步堂不认识的律师(大概),所以就拉出来溜溜……

2、成步堂的副职业是编剧,就是写剧本的,因为百度了一下艺术专业……感觉也就编剧还算合适了……

3、目前把四代推完了……然后打算推五代的我犯蠢把3DS升级到11.0版本了……结果就是破解机破不了了所以玩不了汉化嗷嗷嗷我好蠢_(:з」∠)_现在开始推逆检2了。

4、不是BE也不虐,信我!

5、我知道我好久没更新了不要打我……

6、御成不拆不逆御成不拆不逆御成不拆不逆两边都不渣真的!有疑问的看到后面就知道饿!

7、有原创女性角色有原创女性角色有原创女性角色,大概是个类似千寻的存在……

以上……能接受的再……

 

 

 

 

 

 

 

04.

矢张打到成步堂家里电话的时候,因为成步堂差点糊里糊涂的答应了导演无理要求而又被美继子迁怒捏坏的电话线才修好不到半个小时。

抱着工具盒一脸无奈的数着所剩无几的电话头思考着是不是差不多去买一批的成步堂,在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很顺手的就抄起来发起牢骚起来。

“美继子酱,我说能不能不要老是捏坏电话线了啊,十米的线让我修的现在就剩下三米了要不够长了啊!”

 

“……成步堂……你这家伙……美继子是谁!拥有这样美丽名字的女士是谁!跟你什么关系!啊!啊?!”

“矢、矢张?!”

短暂的沉默后,电话里传来了挚友熟悉的咆哮,成步堂一脸难以置信的拿开话筒看了看,然后忍不住头疼的长叹起来。

“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又犯什么事需要我给你辩护么?”

 

“什、什么啊!你小子怎么!和御剑一个德行!”

矢张的暴走瞬间上升到难以控制的程度,成步堂听到他这抓狂的咆哮,反而放下心来了。

“什么叫犯事!俺在你们心里就这个形象么!俺要去死!俺要去死给你们看!”

 

成步堂一边呀嘞呀嘞的在心里奇怪的思考着为什么御剑会被提起,一边习惯性的努力安慰起了完全暴走的矢张,

“好了矢张……冷静,冷静一点……我说你别闹了,你给我打电话到底要干嘛啊!”

 

“……哎呀,光顾着跟你们生气,俺都忘了大事了!”

几乎是听到声音就立刻在眼前浮现出了矢张吐着舌头挠后脑勺的样子,成步堂瞥了眼放在书桌上那张三人小时候唯一一张的合影,唇角忍不住挂上了一点无奈的浅笑。

“是这样拉,我最近呢,画册正好画完一本,没什么事,看了看日子,觉得成步堂你那边的剧本也差不多写完了,所以呢,想说要不要约一起喝个酒啥的。”

 

“喝酒啊……”

拉开抽屉拿出两本日历仔细翻看,成步堂摸了摸下巴对着空气点了点头。

“明天开始没委托的话都可以,你打算过来的哪天跟我说吧。”

“还是老规矩,我准备下酒菜,你带酒。”

 

“我问一下…………好嘞,哪成步堂,我和御剑明天晚上过去!下酒菜就拜托你了!回见!”

 【啪】

“唔,明天晚上……么……哎……?!”

“哎哎哎哎?!御剑也来?!!!!”

 

“那家伙什么时候回国的啊!”

 

 

 

 

 

 

 

战战兢兢的和美继子报告了一下矢张要带御剑过来喝酒的事情,成步堂强忍着发麻的头皮说出了“所以明天晚上美继子酱就先别来送资料了”的话,然后在得到满是杀气的“呵呵”后,被凶狠的话筒撞击声刺的耳朵嗡嗡作响。

打电话吩咐真宵明天放假,并且因为稿件通过而很大方的建议她带着春美去大将军主题乐园玩几天,自己给报销以后,成步堂穿上休闲的浅灰长裤和桃红T恤,甩甩头将真宵充满恶意的“太棒了可以买这个那个那个这”的声音甩到脑后,拿着钱包出了门。

 

去老爹的拉面摊吃过豆酱拉面,然后去超商买了鸡蛋之类的材料,最后还特意跑到北狐组预定了他们家明天份的特色甜烧饼,成步堂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要十一点。

 

将一堆东西塞进冰箱,成步堂洗过澡摊平在床上的时候,忍不住拿出工作用的手机给御剑拨了过去。

 

“……喂?”

“那个……怜侍啊,是、是我……”

搔搔在黑暗中隐隐发红的脸,成步堂突然有点羞涩支吾起来。

“龙……成步堂!这、这么晚了……有、有事么?”

自己的姓名才响出了一个音,就被那熟悉的低沉声音生生吞回,带着几分暴躁的换成了姓氏的音节。

隐隐的,还能听到属于少女特有的,活泼而弹跳的声音。

“啊……没,就是听说你明天要跟矢张过来喝酒……”

所以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

“嗯、啊……对,明天晚上我会过去。”

电话的背景音格外嘈杂,数个声音不断的响起,比起争吵更像是嬉闹,成步堂原本飞扬的好心情忍不住的有些低落起来。

“总、总之明天见,晚安——”

“成步堂。”

 

电话挂断的声音响起之前,御剑饱含着无奈的轻呵隐隐传来。

‘美云,快从我身上下去!’

成步堂瞪着眼睛听着电话里规律的忙音,只觉得双眼涩涩的发痛。

 

“美继子酱说我是个傻子……还真没错呢。”

 

 

 

 

 

 

律师在越是困境的时候就越要微笑。

千寻的教导让成步堂学会了虚张声势,学会了强作欢颜。

虽然已经不止一次被真宵无奈的说不想笑就不要笑,可就像是律师职业带给他的生存本能一样——在任何不利的、痛苦的、让人动摇的时刻,成步堂总是能轻笑着、冷静着、瞪大着双眼伪装自己,寻找破绽。

 

就算是已经喝的醉醺醺的现在,穿着居家的粉蓝睡衣盘腿坐在地上的成步堂,也仍旧是双眼明亮精神奕奕的微笑着。

即使那个跟着御剑跑来的叫做美云的女孩子一直吵吵闹闹的吸引着御剑的注意力,让成步堂的双眼干涩的难受。

 

他也没有放下过微笑。

 

吵吵闹闹的美云喝着未成年人专属的低酒精饮料也已经半醉,而早就开始哈哈大笑着跳起踢踏舞的矢张估计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而明明身边和自己一样摆了一堆罐子的御剑,却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和冷漠。

即使他穿着矢张强给他套上的印满大将军的浅蓝色睡衣盘腿坐在地板上,那副环抱双臂半仰着头的样子却仍旧是一丝不苟的像是在法庭上一样。

 

成步堂又吞下两罐啤酒后,突然就盯着才吩咐完自己少喝点就又一脸无奈的看向抱在一起转圈的美云和矢张的御剑开心的笑了起来。

果然不管过了多久,御剑还是那个温柔的御剑。

即使这份温柔,不再仅仅是属于自己。

 

【咔哒】

细微的开锁声在玄关响起,而吵闹的客厅里,既无一人发觉。

 

================TBC=================

哎我说一下……我只是觉得最后这里这么写很有气氛,其实进来饿是美继子……要说为什么的话……因为美继子压根就没答应成步堂自己不过来啊……所以她就跑过来见见拱了自己家白菜还不吃的家伙什么德行……我争取明天把御剑ver写完_(:з」∠)_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