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火

逆4相关妄想片段三发(御成+美贯)

不务正业系列1

昨天把逆转裁判4推了!明明是个穿拖鞋的吃软饭的大叔为什么会这么苏这么帅!!!!!!采用了不兼容世界的一些设定写的小段子。

 

 

 

01.突闻噩耗

“喂?!喂!龙一么!别挂电话听我说!我是怜侍!已经联系好了专机我们明天就能——”
“呐,怜侍。”
“龙……一?”
“你,知道了吧。因为使用伪造的证据,所以我的律师徽章被剥夺了。”
“可恶!要不是我们正在追查……啧,等我到了以后会帮你揪出来那个陷害你的家伙!”
“怜侍、怜侍,冷静一点。”
“什么冷静一点——!倒是你也太淡定了吧!”
“嘛嘛……毕竟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我已经,没事了哦。”
“可、可恶……偏偏这个时候……”
“而且丢了律师徽章也不是什么坏事啊——”
“你说什么——!”
“御剑怜侍,我,喜欢你哦。”
“哎——”
“果然……脱下律师身份的枷锁以后,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说出来了呢……我啊,一直一直都。”

“爱してる。”

==========之后干了个爽(X)==========

 

“爸爸去干什么了呢!好久不见了!”
“哈哈哈,机密任务啊机密任务。”
“哎~是给美贯去找新妈妈了嘛~”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去吃饭吧。”
“切,爸爸真是的!”
“美贯也真是的,两个爸爸还不够么,怎么最近总是提新妈妈的事?”
“还不是因为父亲!美贯都一年没见过他了!”
“昂……”
“王泥喜君也是,陪审员的初审过后老是被牙琉检察官叫走,爸爸也一直在忙陪审员还忙着准备考试!”
“牙列牙列……”
“美贯!寂寞了!啦!!!”
“……真是拿你没办法,好啦好啦你去收拾行李吧,我去跟怜侍打个电话定机票,明天就去美国。”
“耶!爸爸最棒啦!啊……可是事务所……”
“没关系,就交给王泥喜和牙琉吧。好了,快去收拾行李!”

==========之后去美国干了个爽(X)==========

 

“你好,这里是成步堂演艺事务所!”
“演艺……?”
“是的!请问你有什么演出需要委托嘛!”
“啊……不……那个,请问成步堂龙一在么?”
“爸爸出去了呢,有什么业务可以跟美贯说哦!”
“恩……你就是美贯么?我……是御剑怜恃。”
“御剑怜侍……?啊啊啊啊!!!是父亲大人么!!!”
“父、父亲大人!”
“因为父亲大人是爸爸的爱人,所以就是父亲大人咯,呐呐,找爸爸有什么事么?”
“嗯,不……那个,就是我想问问,寄给他的东西到了没有。”
“包裹的话今天有一个呢……是一个特别奇怪的呐喊徽章!”
“奇、奇怪?!”
“还有一本书,但是字太多啦美贯看不懂呢。”
“总之就是那个……等龙一……等你爸爸回来你交给他,就跟他说‘记录的使用只要充电就可以了’就行了。”
“好的父亲大人!美贯一定好好地转告给爸爸哒!呐,父亲大人什么时候回家呢?”
“回、回家?”
“因为,美贯还没有见过父亲大人呢,之前学校伙食费的事情,美贯想当面向父亲大人道谢!”
“……关于这个,我回头会和龙一商量的……”
“耶!父亲大人要记得准备美贯的见面礼物哦!哪就这样?美贯要挂电话了哦!”

“……我知道了。再见。”

==========之后回日本干了个爽(X)==========

评论(9)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