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火

《不兼容世界》成步堂ver.05 #逆转# #御成#

 

1、百度了一下,逆检1应该是发生在3代结束前后的故事,本文的时间点设定为3代结束没多久,所以会有(没什么存在感就是走个过场的)一条美云出场。信乐盾之是逆检2的人物,逆检2我还没玩qaq不过大概找了一下没发现御剑认识而成步堂不认识的律师(大概),所以就拉出来溜溜……

2、成步堂的副职业是编剧,就是写剧本的,因为百度了一下艺术专业……感觉也就编剧还算合适了……

3、目前把四代推完了……然后打算推五代的我犯蠢把3DS升级到11.0版本了……结果就是破解机破不了了所以玩不了汉化嗷嗷嗷我好蠢_(:з」∠)_现在开始推逆检2了。

4、不是BE也不虐,信我!

5、我知道我好久没更新了不要打我……

6、御成不拆不逆御成不拆不逆御成不拆不逆两边都不渣真的!有疑问的看到后面就知道饿!

7、有原创女性角色有原创女性角色有原创女性角色,大概是个类似千寻的存在……

以上……能接受的再……

 

 

 

 

 

 

05.

成步堂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脑袋疼的像要裂开。

然后在他习惯性的抱着有这熟悉青草洗衣液香气的枕头准备滚上一滚的时候——

向右滚,碰到了个类似人的东西——向左滚,也碰到了个类似人的东西——

?????

瞬间醒酒的成步堂猛的按着床支起了身子。

自己两米宽的大床上,右边靠近床边的地方矢张政志正扯着浅黄色的备用毯子睡得正香。

而紧贴着自己左手臂的……是盖着暗红色毯子皱着眉头缩成一团的御剑怜侍。

 

与其说是惊喜不如说是惊吓的现状,瞬间就让成步堂头晚本有些模糊的记忆清醒了起来。

 

 

“完了……又在美继子酱那里添加了新的黑历史……”

回忆起头晚喝的快要失去理智的自己,在美继子悄无声息的摸进屋出现在门厅时被吓的像个孩子一样抱着御剑不撒手大哭的样子,成步堂瞄着床头柜上矢张做的雕像时钟认真的考虑着要不要给御剑来上一下的严肃问题。

不过还没等已经不自觉的产生了超级危险想法的成步堂决定要不要来上一下,房门就被扭开了。

 

“呵。”

嘲笑中带着嫌弃的一声轻呵,让盘腿坐在床铺中间的成步堂忍不住一个激灵,扭过头,就看到穿着休闲居家服的美继子抱着双臂倚在门边好笑的看着自己。

 

“啊……美继子酱……不是说过昨晚不用过来么……”

不好意思的抓抓因为刚起床而格外凌乱的头发,成步堂压低了声音小心的抱着空调被爬下了床。

“昨晚稍微有点喝多了……嘿嘿。”

 

“好啦,真宵做了早餐,去吃吧。”

美继子看着一脸不好意思的成步堂,没辙的撇了撇嘴后退了一步。

“那边两只昨晚睡的比你晚多了,让他们再睡一会吧。”

 

“好,我换一下衣服就出去。”

 

 

 

 

虽然头部还感到隐隐的刺痛,不过洗漱后已经恢复了精神样子的成步堂选择了休闲风的运动七分裤和画着逮捕君的米黄色T恤,然后为了不打扰卧室休息的两个人而选择了书房的门。

 

“呀!刺猬哥!”

走出书房的门就能看到围着摆满菜肴的折叠餐桌偷吃的高马尾女孩,而就在成步堂侧头回忆曾经作为自己委托人的女孩的姓名时,发觉了身后动作而回过头的女孩,已经双眼发亮的蹦了过来。

“嘿嘿,再次好好地介绍一下我自己拉!我一条美云,是怪盗八尺乌的继承人,也是御剑哥的助手哦!”

“之前换律师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啊,信乐叔叔他听说我出事了非要过来帮忙,御剑哥劝都劝不住呢!”

 

“哎?没、没关系拉……话说刺猬哥是……?”

比起真宵常常带着天真少女气息的连珠炮不同,美云开起枪来时散发出的自顾自而有热情四射的气场几乎让成步堂瞬间就忽略掉了那种不熟悉带来的陌生感。

“因为信乐叔说刺猬哥的发型很像刺猬所以美云就决定这么称呼您啦!”

笑的开朗的一条美云插着腰带了几分得意的扬了扬头。

“美云我啊,以前可是御剑哥的大粉丝来着,不过那天看了刺猬哥的庭审,感觉刺猬哥要比御剑哥还要帅气啊!”

 

“和我最喜欢的电视剧里的但是小姐,一摸一样的帅气!”

 

 

 

 

虽然随意的说出了让成步堂心头猛的一跳的话来,不过和看似大大咧咧的美云聊天实际上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尤其美云还是逆の法庭的粉丝,光是聊聊电视剧里的那些案子的伏笔和亮点,就足够让原本因为忍者迦南和大将军的敌对关系而有些闹僵的美云和真宵关系好的如同多年没见的亲姐妹一样了。

而作为逆の法庭的剧本作者,看到有人如此喜欢自己的作品,成步堂第一次感受到了作为剧本作者的自豪感和愉悦感。

那是和法庭辩护成功后辩护人的感激带来的完全不同的喜悦感。

 

“不过呢,这个编剧好像是刺猬哥的脑残粉哦!”

美云夹着蛋卷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完全没注意到一瞬间露出被噎住表情的成步堂和一脸意味深长的盯住成步堂的真宵哪诡异的气氛。

“因为御剑哥说,目前播出的部分,最重要最好看的案子,全~部都是刺猬哥的案子,一件都没落下。”

美云啊呜一口吞下了蛋卷,有点奇怪的看了看突然一脸懵逼的成步堂和吃惊的掩住口的真宵,和同样茫然的春美对视一下后耸了耸肩。

“而且案子的精髓抓的很好,虽然改了很多地方,不过最精彩的逆转时刻啊证物啊漏洞啊还有威慑啊都重现的非常完美,御剑哥说,这个编剧肯定是每场案子都至少有借到录像带观看,不然不可能能描写的这么好。”

 

“这、这样啊……”

成步堂心中奔腾着数以万计的羊驼,额角忍不住的因为紧张而冒出冷汗,握着牛奶杯的手指用力的关节都突出了。

“没、没想到御剑居然、居然也会看这种电视剧……”

 

“御剑哥很喜欢那个,已经买了全套的影碟拉。”

美云对着帮自己续了果汁的美继子讨好的笑了笑,然后转头继续带了几分得意意思的说起来。

“虽然开始是我拜托他帮我录第三季的录影带才让他开始看,不过果然还是因为原来如此君太厉害了,案子写的又好又细致,就算是专业的御剑哥也没有发现什么bug呢。”

 

“要是有机会,真希望能认识一下原来如此大人呢!”

“呐?真宵?你是不是也这么想?”

 

“好了一条妹子。”

接着续杯的机会安抚的将成步堂因为紧张的用力而发出不详声音的手掰开,还不忘用力的拍拍一脸‘要出事了’表情的真宵的后背让她回神的美继子,在美云忍不住的向真宵提问的时候,适时的出声打断了她。

“先好好地把早点吃完吧,你看这半个多小时你根本没吃什么东西。”

放下牛奶抱起双臂,美继子轻柔的笑了笑。

“成步堂这里可是有市面上还未发售的逆の法庭一二季的彩蛋版高清DVD哦,你不想趁御剑检察官活过来之前观赏一下么?”

==============TBC=============

 

_(:з」∠)_困死我了!好像有错字什么的……明天再说啊!我要先睡了!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