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火

《命中注定》03 佐鸣37贺 漫画结局改写 原名《爸爸和父亲》

避雷提示,必看!

1、拆了漫画结局的CP佐樱鸣雏和祭井(祭=sai=佐井)。

2、为了我龌龊的佐鸣宁雏祭樱梦想,我把宁次写活了,我把山中井阵的爸爸给换了。

3、孩子很可爱,而且原著有三月的存在,所以我理直气壮的让佐良娜和博人 变成实验室出来的了。

4、作大死尝试了全角色第一人称模式……如果OOC了轻点拍。

5、虽然信誓旦旦的说要写完一起放,但是我太困了所以还差一半没写……明天起来再写嘤。

以上……OK的话……

 

 

 

 

 

·漩涡博人·

樱阿姨替爸爸送便当盒回来的时候,我正在给爸爸露台上的植物浇水。

 

比起失望更多的是习惯,爸爸不能回家这件事。

 

樱阿姨用无奈的口气抱怨着爸爸通宵工作害得祭叔叔不得不带伤工作时,雏田妈妈露出了困扰的无奈笑容。

作为暗部部长的宁次爸爸因为护送什么孤儿的任务而连晚饭都没吃的出门了,于是保护火影的工作,就落在了作为根部部长的祭叔叔身上。

 

就连樱阿姨口中的佐良娜的亲生父亲都不能幸免的被留下工作。

即使他好不容易才回了村子,却也要因为爸爸的原因而没法和佐良娜好好相处。

 

“火影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

趴在饭桌上看着小葵妹妹安静的涂着绘本,厨房里忙着制作等等要送去火影办公室的便当的樱阿姨和雏田妈妈,因为提到爸爸从前的事情而吃吃的笑了起来。

 

感觉心塞的,不得了。

 

而当第二天佐良娜一本正经的跟我说,想要成为火影时,那种心塞的感觉又更加的加重了。

 

我一脸无聊的看着她纯黑的眸子闪着我不能理解的幸福光辉,难得少女样子的双手合十。

滔滔不绝的诉说着昨天惊险刺激跌宕起伏的送便当之路。

 

她帅气又厉害的父亲。

挺身而出保护火影的祭爸爸。

一拳揍扁坏人被抓走也能把对方的基地揭个底朝天的樱妈妈。

还有她嘴里,温柔,强大,体贴,呆在他身边就会感到超级安心的七代目火影。

 

对我来说,又是一种,完全陌生的,爸爸的形象。

 

雏田妈妈曾经说过的那个带给她力量的人。

宁次爸爸曾经说过的那个打开他牢笼的人。

樱阿姨头疼又骄傲的说起的活力笨蛋。

祭叔叔微笑而怀念的说起的阳光亲友。

 

我从未见过,陌生的,虚幻的,别人口中的。

七代目火影,忍界的英雄,漩涡鸣人。

 

 

一个在我心中,永远没法和爸爸划上等号的,虚幻存在。

 

“哼……火影……真是无聊……”

总有一天,要超越你。

 

·宇智波佐良娜·

看着博人听我提起他爸爸时一脸的不高兴和不耐烦,我也有点无奈了起来。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昨天好不容易见到了从未见过的父亲,结果还没等我想好怎么询问关于母亲的事情,就被父亲告知了我的身世。

 

原来,我和博人一样。

都是只有父亲的孩子。

 

想起我和樱妈妈去送晚饭的便当时,正一脸不知所措的被满脸责备的七代目推出办公室的父亲看到我时强行镇定的样子,心里也不由得温暖了起来。

虽然是个笨拙又嘴硬的父亲,不过却是七代目最信赖的人。

 

而就算他不能在我身边照顾我,不能看着我长大,甚至可能最初并没有对‘我’的降生而期待。

他也仍旧是我重要的父亲,我们有着一样的眼睛,流淌着同样的血脉,有着同样的喜好。

更不用说他看向我的眼睛是那样的温柔和忐忑。

 

只是还是会有些寂寞。

即使樱妈妈和祭爸爸为了我甚至都没有要自己的孩子,即使父亲其实是那么的爱我。

 

只有一个亲人,果然还是很寂寞呢。

 

看着一旁噘着嘴一脸不高兴的博人,我突然有些好奇了起来。

不知道,博人知道自己只有一个亲人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会像我一样,在夜晚感到孤独么。

会像我一样,在看到父亲孤单的身影时感到心疼么。

会像我一样,在得知身世的瞬间,脑海中不由自主的,勾勒出一个构成我基因的另一半的那个人么。

 

我忍不住长长的,长长的叹气。

 

早上和樱妈妈祭爸爸一同去村口送父亲离开的时候,那句忐忑的问话终究还是问出了口。

没能得到回答的我,看着父亲怀念又为难的苦笑,也不由慌张了起来。

 

而当祭爸爸半开玩笑的问我,我自己的想法时,得知真相时就深深的出现在脑海中的渴望,就那么不由自主的说出了口。

 

“要是我身体里的另一半血脉,是七代目的就好了呢。”

“因为,和七代目在一起,感觉,非常非常的,安心呢。”

-

 

·漩涡鸣人·

醒来的时候,厚重的窗帘遮住了全部的光,漆黑的屋子寂静的回荡着时钟滴滴答答的走动声。

 

不知怎么,突然就想起了大蛇丸的基地。

漩涡般的图案爬满地板墙壁,漆黑的走廊和房间阴冷而潮湿。

而随着轰然的爆炸声突然爆发的光亮尽头——

 

“如果醒了,就起来准备工作吧。”

清冷中带着些许古板意味的熟悉嗓音,被突然亮起的暖黄色台灯映成明黄的白色外袍。

 

“宁次……不是让你送完人直接回家么……”

我揭了揭眼皮看向抱着胸一脸严肃的端坐在另一边床上的人。

 

“樱和佐良娜要去给佐助送行,祭那家伙不放心那边,就拜托我过来代班。”

白色的和服外袍下是暗部通用的无袖紧身衣,放在床上的面具挡不住额头笼中鸟的烙印,绑着护甲的手夹着白色信封缓缓扬起,直视着我的纯白的瞳孔中透着莫名的困惑。

“而且,长老那边,有重要的指示要通知你。”

 

本来因为听到佐助又离开村子而有些消沉的心情因为长老的指示而充满了无奈,我控制不住的抱住脑袋痛苦的呻吟起来。

“博人都快毕业当下忍了,长老他们怎么还不死心的想让我找对象结婚啊!!”

 

结果在床上滚了好一会也没听见宁次说话,抬起头就看到他一脸眼神死的空洞表情,不由老脸一红的老老实实的爬起来坐好。

 

“但是,结婚什么的,真的算了吧。”

接过宁次递来的茶杯一口气灌下,苏醒过来的身体到处都咯嘣作响的呻吟着疼痛,难受的我不得不放弃赖床的打算放下杯子下床活动起身体来。

 

“下次长老要是再提起这事,你就给我往佐助头上推就是了。”

对移植义肢进行过每日的例行检查后,我一扭头就看到宁次一脸严肃的举着信封抿着唇不知道在想什么。

 

而想到回忆中那个逆光而立的家伙居然趁着我休息擅自离开,心中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闷气让我赌气的决定要给他找点麻烦。

“反正佐助不结婚的话,我才不要结婚呢,要振兴宇智波的话,只靠佐良娜才不够呢。”

“我有博人一个孩子就够啦。”

 

这回,长老们就会去折腾佐助了吧。

天真的这样想着的我,下一秒就被宁次吐出的话吓了半死。

 

“可是七代目,长老们这次不是催你找对象结婚……”

“他们直接指名,让你和宇智波佐助尽快完婚。”

=============TBC==============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