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火

重生(嘉世x叶修)

(´·ω·`)双叶群里的妹子们提到了战队x叶修……于是生了几个小段子以后……我摸鱼把这个生出来了………………明明我的铂金广告系列还没写完啊啊啊啊!!



嘉世是叶修看着长大的。

看着他从一个步履蹒跚的娃娃慢慢长大,长大成一代王者。

看着他一年年的变得陌生。

叶修并不清楚是什么让嘉世有了这样恐怖的变化,他只能默默的看着。

看着嘉世越来越冷漠,越来越颓废。

越来越远离自己。

直到他终于不再需要自己的那一天。


再次见到嘉世,是在挑战赛的赛场上。

叶修不知道胸腔的痛楚是怎么回事。

他愤怒与让沐橙处于那种地位的嘉世。

他愤怒与不再关注胜负的嘉世。

他甚至愤怒,愤怒放任嘉世变成这样的自己。


嘉世输了。

曾经如此潇洒得意的王者。

输给了一个孩子。

一个养大了自己的叶修培养出的孩子。


因为叶修的一句话。

奄奄一息的嘉世重新睁开了眼睛。

那些金光闪闪的绚丽饰物已经不在。

那些刻意追求的华美衣着已经离去。

曾经的纸醉金迷皆已散去。

嘉世摸摸自己温暖的胸膛,握紧了拳头。


当夏仲天带着消瘦了许多的嘉世和邱非站到叶修面前的时候。

叶修愣住了。

去掉了那些奢靡的浮华,脸庞消瘦的嘉世让他想起了三连冠的那个晚上。

哪个喝的太多、伏在他身上不停动作

因为吴雪峰的离开而轻声哭泣的嘉世。


叶修轻轻的笑了,他摸摸还懵懂的兴欣毛茸茸的头发,对着嘉世伸出手。


“我在联赛等你。”

“等你回来。”


评论(3)
热度(38)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