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火

《命中注定》番外:九喇嘛ver. 佐鸣 漫画结局改写

手机发文不方便复制,注意事项参阅正篇。
整理文档意外发现这个写了一半多的番外,想了想正好有空就写完以后发上来了。

槽多轻吐……





手机发格式好像都是乱的,凑合看吧……

.九喇嘛.


老夫就是闻名全忍界的九大尾兽之首,传说中的九尾,现在住在木叶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的精神空间里,也没啥别的爱好,除了晒晒太阳睡睡觉,就喜欢偶尔留上几条尾巴出去溜达溜达。
不过能够出去溜达的机会也不是很多,毕竟每次出去为了凝固体型都要带走鸣人大部分的查克拉,还会让他身体疲劳精神萎靡,整个人的战斗力直接从SSS降到S级——万一遇到什么奇袭刺杀意外事件,说不定就要出事了——老夫可不想因为没有挑选好遛弯时间就被写轮眼和轮回眼凶残拷问!

不过,最近村子里的八卦风向有点怪怪,真是让老夫不得不留心三分——宇智波家哪臭小鬼要迎娶鸣人是个什么鬼!怎么看都应该是鸣人娶他才对吧!

愤怒的对聚在墙角窃窃笑着猜测着鸣人什么时候认输的家庭主妇甩甩尾巴,老夫踏着优雅的步子不慌不忙的向豆腐店走去——哼,愚蠢的木叶小屁孩,你们以为老夫会稀罕你们手里奇怪的点心么?!

老夫最喜欢的豆腐店是白眼他们家的祖传产业,自从老夫对着他们家油豆腐思考人生的高贵身影被那个鸣人厨的白眼小子看到,老夫就再也不愁油豆腐吃了!
——如果没有那么多人总是排着队摸老夫尊贵的尾巴就更好了。

吃完油豆腐后也差不多就到了小鬼头们回村的时间,大概是兔子眼基因的问题,博人虽然长的很像鸣人,可智商却比他高了好几个水平——说起来四代和玖辛奈也挺聪明啊,鸣人怎么就这么傻呢?啥?你们说是被我的查克拉搞坏了脑子?!口胡!才不是老夫的错!一定是因为他小时候发烧没被照顾好烧傻了!

“哈哈,九喇嘛今天怎么想起来接我们拉!”
就在老夫眯着眼睛趴在墙头晒太阳,严肃的思考着鸣人的智商问题的时候,修炼回村的小博人一把就把老夫从墙头抱了下去——浑身脏兮兮的!还满是兔子眼的味!
“九喇嘛的毛毛好好摸啊!软软的好温暖啊啊啊啊!!”
可恶的小兔子眼!把你手从老夫尊贵的肚皮上挪开!哦——再、再往上一点……挪开!
“真有趣,明明只是查克拉的聚合体,却这么有灵性。”
仔蛇小子你不要趁机抓老夫的耳朵!哎哎,用力用力,对对对,耳朵根再往上一点……
……
老!夫!才!没!觉!得!舒!服!啊!
可恶!果然还是回鸣人那里去吧!
“哎哎?九喇嘛等等……别跑啊!”
“啊!笨蛋博人!肯定是你抱的太紧九喇嘛不舒服了!”
“会不会是被佐良娜挠肚皮太舒服所以害羞了啊。”
“真是的三月,瞎说什么呢!”x2

尽力忽略掉身后渐渐远去的暴露老夫心生的吵闹声,老夫轻车熟路的在木叶的房顶上跳跃着跑回了火影大楼。
——结果居然才钻进窗户,就被逮到了。

被!该!死!的!兔!子!眼!

混蛋!不要用你哪漩涡果子一样的眼珠子瞪我!我外出是经过鸣人许可的!

“嗷——!放开老夫!可恶的兔子眼!放开我!”
只带了两条尾巴出门的结果,就是被该死的兔子眼像提兔子一样提在半空中挣扎不能,这简直是对老夫狐格的最大侮辱!
“可恶!放开老夫!不然、不然、不然——”
看着该死的兔子眼缓缓扬起的充满讽刺的唇角,老夫只觉得一股怒火冲上了大脑,激的老夫忍不住呲起了满嘴尖锐的牙齿。
“不然老夫要咬人啦!”

“噗。”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调,老夫感觉好像被漩涡果子眼瞬间丢到了冰川空间,整个狐都浑身冰冷的僵硬了起来——缓慢的扭过头,就看到转过一半的椅子上正扭头捂嘴的鸣人哪颤抖的肩膀。

老夫,感到了绝望。

当老夫终于被鸣人抱在怀里仔细顺毛的时候,老夫已经完·全·不·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呢!
兔子眼为什么要用鄙视又不满的眼光盯着扒在鸣人胸口的老夫什么的,老夫才不知道为什么呢!不爽你咬我啊!哼!
“虽然之前听说过……九尾这么跑出来你真的没事?”
兔子眼用他的兔子眼盯了老夫好一会,估计是因为啥也没有看出来,语气里都带上了几分不确定的担忧。

“九喇嘛会把尾巴留下来,一般跑出来的时候只会带走一两根,大概是三分之一左右的查克拉吧。”
鸣人的手带着薄韧的茧子,修长却不纤细,有些粗壮的手指布满早年修炼忍术时留下的细小伤疤,掌心温暖,手指有力,抚摸过老夫的毛毛时的力道总是那么恰到好处,舒服的老夫总是忍不住伸展开身体露出白绒绒的腹部。

“是因为没有四象封印的原因还是因为什么?九尾……九喇嘛能够离开你的身体的原因总是要搞清楚的,要知道,之前它离开的话你可就……”
兔子眼的话音明明渐渐的低了下去,却又越发清晰的靠近了老夫,结果话音还没完全落下,老夫就感到老夫的腹部多了一只陌生的爪子!
可恶的兔子眼!
……但、但是……还挺舒服的……
可恶!要不是看你很认真在给老夫揉毛毛!老夫一定要咬烂你的袖子!
呜呜呜,好舒服,忍不住要睡着拉……

“……融化了?”
“嘘——这是要回到我身体来啦……”

在外界睡着或者失去意识的话,老夫的意识就会和实体化的九尾查克拉一起回到鸣人的精神空间,这个忠诚反映出宿主精神状态的地方。扎根在友谊土地之上的同伴之木已接连成森,旧却温暖的亲情小屋矗立在坚强之山的山顶,清澈的温柔之河汇聚为海,轻柔的理解之风拂动树叶,信念之阳温暖的照耀着大地。就连那一小片曾经贫瘠的心之驻地里病恹恹的爱之花朵,最近也在不可言说的滋润之下绽放开了绚烂的花蕾。
早就不是那个苦守着薄脆的亲情四壁,整日都淹没在孤独泪海里,只能隔着囚禁自己的心之牢笼无望挣扎的小屁孩了啊。

难得被顺毛顺的这么舒服,结果睡的正香的时候却被爱之花开放时淡淡的甜香招醒,老夫感觉非常不快的爬起来开始思考如果将这些越开越香越开越多色的破花假装一个喷嚏连根喷走的话会对鸣人造成什么影响。

可惜老夫还没想好借口,一个老夫十分不想见的身影突然出现在鸣人的精神空间里。

“兔子眼!你进来干嘛!”
肆无忌惮的将身体放大到最大号,老夫毫不客气的抬起爪子打算给这个从小就开始和鸣人纠缠不休的兔子眼一点教训,只是非常遗憾的是,老子的爪子还没拍下去,鸣人就也跟着进来了。

“九喇嘛。”
……可恶,为什么看到小鬼笑就会忍不住变成小体型!为什么看到小鬼对老夫伸手就会不自觉的趴到他怀里!老夫才、老夫才、老夫才不喜欢顺毛呢!!!

“佐助,你有什么事情要问九喇嘛?”
九根尾巴被鸣人一根根的仔细梳理抚摸着,就算兔子眼在旁边满是嫉妒的瞪着趴在鸣人大腿上的老夫也没有任何用处,看着兔子眼微抿起的嘴,老夫决定以后没事就趁他们两个在一块的时候多出去转转。

“长老说的梦启,我怀疑是九尾……九喇嘛干的。”
“哎?!”
梳理的手瞬间一个用力揪掉了老夫几根毛毛,不过听到前半段话就浑身僵硬起来的老夫一时也没有注意到。

“骗人吧?!九喇嘛为什么要这么做?!到长老梦里装神弄鬼说什么你才是我真……爱…………”

“……………………”

很好,鸣人,你又成功的把自己和老夫一块卖掉了!

“老夫先说好!老夫不是故意偷听的!都是鸣人睡糊涂了把精神空间的屏蔽打开了我才听见他说梦话的!都是鸣人的小花田整天半死不活的太丑了我才想帮他的!都是鸣人被逼婚的时候心里老在呐喊非你不娶我才去搞托梦的!哇呀呀呀呀混蛋兔子眼你不要瞪我!!”
被两只滴溜溜转个不停的眼睛盯的浑身冷汗,老夫浑身的毛毛都炸了起来,野兽的本能驱使让老夫麻溜的跳下了鸣人的大腿,强作凶狠的呲起牙齿。
“面罩小鬼写追夫记跟我取材的时候我也只是实话实话!村里说你们俩没有夫妻像的人我也只是咬烂他们袖子或者踩他们个狗吃屎一个都没吃!你们最近晚上生崽的时候我也都有好好地堵上耳朵绝对没有偷看以后去跟面罩小鬼换秋刀鱼!!!!”

……咦,老夫好像,不小心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要!完!蛋!!!


在哪之后,老夫英俊的身影隔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又出现在木叶村中。
而该死的登堂入室的整天想让鸣人改姓的兔子眼这会已经开始计划着生二胎三胎了。

作为鸣人当时揪老夫尾巴毛的惩罚,老夫绝不会把暴力小姑娘开发了内置生育装置这个事告诉他!!绝不!!!

评论(2)
热度(28)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