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火

脑洞记录——关于游泳池的那些微博(又名:张新杰大大感到了世界的恶意)

#听说游泳能休整体型所以给战队办了年卡结果9成半的队员差点淹死#

老板娘忧伤的表示

叶修你在杭州呆了10年为什么不会游泳!!!

苏沐秋你不是杭州本地人么为什么不会游泳!!!


记者:张佳乐,请问你复出霸图后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张佳乐:要学游泳……


#每次从泳池出来都能把救生员吓昏过去的队长真是让人伤脑筋#

#新同事一个不带眼镜下水就会游出乱码线路一个过了两个月了还是带着游泳圈在1.2m区域瑟瑟发抖真是让人伤脑筋#

#小宋我告诉你很多次了握拳打水不是队长那种力度是浮不起来的你给我把拳头松开!!!#

#脏心结大大今天也在游泳池感到了世界的恶意#

#游泳没有最佳走位一说小秦你给我游直线#

#李前辈欢迎你常回来看看但是请把摄像机收起来好么#

#季前辈来玩了,今天游泳训练大家记得穿上有软钢护腰的全身泳衣#

#叶前辈来玩了,小秦小宋你们两个贴身保护随时准备营救溺水人员#

#孙前辈来玩了,提前预约一下场馆修理吧#

#王杰西来玩了,喜欢乱用泳镜的新人们注意点,定制泳镜很贵的#

#蓝雨的友谊赛,赛后邀请他们去游泳了,结果设施店的耳塞居然售光#

#去轮回参加友谊赛,赛后向他们借用了游泳馆——但是为什么贴满了不透光膜和摄像头,还有江波涛的手机号码和好多的保安#


评论(2)
热度(50)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