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火

踩楼点梗活动结束大家来报梗吧

一楼:千风_对着叶修笑的痴汉

二楼:某蓝有点中二病

三楼:都说了我是all叶了你们好烦啊 你删了你也是三楼啊谁让你被我看到了呢惹不过伞修是我大本命你想看治愈的BE我跟你说我好多脑洞但是怕被哭骂心脏不敢发饿……

四楼:翦弦暮雨

五楼:蠑八

六楼:氿桎(话说你是来送死的么,瞪)

七楼:永世荣光

 @千风_对着叶修笑的痴汉  @某蓝有点中二病  @翦弦暮雨   @氿桎  @永世荣光 

恭喜以上五位太太,快来回复点梗吧ヽ(o^∇^o)ノ

PS:如果一个梗有两种或者多种衍生的话麻烦说明一下倾向……比如变小梗是只有身体小了还是年龄也回去了?_(:з」∠)_糊出来让你们不开心的话就不好咩?

最后强调一下……不接肉……不接肉……不接叶攻……不接叶攻……这次也不接叶修意外的CP……但是性转变小什么的我都吃(节!操!呢!

评论(9)
热度(4)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