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火

200粉,不踩楼

扶额,烤了面包回来发现就200粉了……说起来我这个周末完全是在烤面包中度过的那个啥3P肉被我……呵呵(扭头

这么多粉丝了不写点啥感觉对不起大家,不过踩楼就不玩了,大概要开始忙了没那么多时间摸鱼了,踩到粉的来点一下好了。

于是 踩到200粉的@ilex 和之前踩到100粉的 @Souvenirs 来点个梗吧,因为最近太忙了心有点累所以原则来说不接BE和虐,CP是ALL叶的全部(是的全部,全职中的任何角色x叶修都可以),不接肉不接肉不接肉。

字数大概还是3000左右,然后和我已经写过的内容重复的梗……别点了 = = 

梗或脑洞或场景或者任何你想看的其他都可以点,当然别忘了CP。

请留言。

评论(3)
热度(3)

腾讯文档地址https://docs.qq.com/doc/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又爬墙了?!?!



从佐鸣坑里爬出来以后又摔回了逆转的御成坑……这对CP我可是老粉啊!我高二就开始玩逆转了!御成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估计7月格雷开播做的不错的话我又要摔回去了)

不要光点赞啊也留言给人家嘛(´;ω;`)
(´·ω·`)最近爬出了全职坑和冰雪坑,翻进了DGM的神亚ALL亚大坑……嘤嘤嘤我的亚连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ALL叶党哦,只要叶不修是受谁压他都行!!!!叶攻完全不吃,附CP可以接受双花韩张林张双鬼高乔。(¯﹃¯)伞修是我的心头爱……结果反而因为文太长不敢放了_(:з」∠)_

© 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